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

理事长致辞
(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  卢克平)

       河南大学是我国建校较早,河南省建校最早的综合性大学,见证了中国现代高等教育的发展历程。在近一个世纪的办学历程中,河南大学始终秉承“明德新民,止于至善”的校训,百折不挠,自强不息,与国家和民族同呼吸共患难,用智慧与汗水不断书写着事业发展的历史篇章。

      近年来,随着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学校发展需求与资金紧张之间的矛盾日益突出。为多渠道筹集办学资金,学校于2010年4月开始筹备成立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于2011年7月得到主管单位教育部同意,并在民政部登记备案。基金会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致力于加强河南大学与国内外各界的联系和合作,争取国内外团体和个人的支持和捐助,促进河南大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的发展。基金会筹集的资金主要用于以下几个方面:改善教学、科学研究设施及办学条件;资助教学与科学研究项目的开展及科研成果转化、专著出版;资助优秀师生出国交流,聘请世界知名学者来校讲学;资助与河南大学有关的国际合作项目和国际学术会议;设立奖学金、助学金、奖教金及科研、管理奖励基金;资助有益于学生综合素质拓展的各项活动;资助按照捐赠者意愿设立的项目或与河南大学教育事业有关的其他项目。

      基金会成立以来,得到海内外企业、各界友好人士及广大校友的广泛关注和支持。我们真诚期盼社会各界及广大校友继续支持我们!我代表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向社会郑重承诺:作为捐赠者与河南大学之间的桥梁,我们一定珍惜每一笔社会捐赠,管理好、使用好每一分钱,以不懈的工作态度和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社会,为河南大学的振兴,为高等教育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河南大学发展教育基金会

官方微信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龙亭区河南大学金明校区 电话:0371—22196086 邮编:47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