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

我会资助的“道兴奖学金”颁发仪式成功举行
2013-01-10来源:本站作者:管理员787

        2013年1月9日下午,道兴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明伦校区科技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河南兴亚集团执行总裁张会元、副总裁程中利,出席领导有: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河南大学副校长刘志军,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郭志祥,学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刘志军理事和来宾向道兴奖学金获得者颁发了奖学金。刘志军对张会元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兴亚集团程道兴先生捐资助学义举表示感谢,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刘志军说,百年校庆后,我校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机遇与挑战并存发展。在学生资助工作方面,国家与河南省出台了系列资助政策,增大财政投入支持学生完成学业。兴亚集团这样的爱心企业,积极担当社会责任,关心困难学子,关注他们的成长与发展,为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支撑起了健康成长的一片绿荫。他希望获奖学生志存高远,克服困难,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常怀报恩之心,努力回报社会和母校。

        张会元代表公司简单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及程道兴总裁热心社会公益的事迹,表示很荣幸能亲自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对获奖同学表达了由衷的祝贺,鼓励获奖学生好好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知识水平和创新能力从而回报社会,为国家为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获奖学生代表、文学院刘晴同学在发言中表示会努力学习并将这份爱心不断的传承下去。

        据悉,有来自各院系的60名优秀本科生获得道兴奖学金奖励。“道兴奖学金”是由河南兴亚集团董事局主席程道兴先生于2012年4月捐资300万设立的,旨在激励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按照协议规定,该奖项为期10年,每年捐资30万元奖励优秀困难学生60人,每人每年5000元。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河南大学发展教育基金会

官方微信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龙亭区河南大学金明校区 电话:0371—22196086 邮编:47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