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

河南大学郑州校区大学堂
2022-01-135638
一、项目意义

郑州校区大学堂延续河南大学百年历史文脉,突出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大礼堂主体重檐歇山、门厅单檐歇山等造型特征,在尊重历史建筑,延续明伦校区建筑风格的基础上,结合新的建筑功能、建筑技术特点加以创新,成为郑州校区中轴线核心建筑,是郑州校区建筑点睛之笔。

二、项目内容

大学堂位于郑州校区南北中轴线最北端,坐北朝南,是校园形象的核心,该组团规划设计三座单体,总建筑面积约6.5万平方米。预计经费3.5亿元。

三、捐赠方式

将采用众筹的形式进行,号召海内外河大校友及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努力拓展捐赠人数,1100元起捐。

将在大学堂落成之时,采用以下方式进行回馈:
1.个人或集体捐赠达10万元以上,可将个人信息刻于大学堂“捐赠纪念墙”;
2.个人或集体捐赠达100万元以上,除“捐赠纪念墙”外,根据捐赠者意愿,将个人经历或集体事迹展示于“爱心人士风采展示区”;
3.个人或集体捐赠达1000万元以上,除以上两项回馈外,可冠名大学堂内部会议室(数量有限)。


除了以上具体回馈方式以外,我们将把所有捐赠者的姓名列入捐赠纪念册、颁发捐赠证书,并在学校基金会网站、微信公众号上予以公布。


三、捐赠途径
1.银行转账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开封市分行河南大学支行
账   号:41001555518050201564
2.扫码捐赠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河南大学发展教育基金会

官方微信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龙亭区河南大学金明校区 电话:0371—22196086 邮编:47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