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

河南大学棉花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大楼
2022-01-135754
一、项目意义
河南大学生物学学科2017年进入世界一流学科建设行列,棉花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是中国农业科学院棉花研究所与河南大学联合共建的实验室。为加快河南大学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保障生物学学科群建设需求,特在郑州校区建设棉花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大楼。

二、项目内容
该实验大楼位于郑州校区南北中轴线最北端,大学堂东侧,建筑面积40156平方米
(含地下建筑面积9398平方米)。预计经费2亿元。

三、捐赠方式
将采用众筹的形式进行,号召海内外河大校友及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努力拓展捐赠人数,1100元起捐。将在大楼落成之时,采用以下方式进行回馈:
1.个人或集体捐赠达10万元以上,可将个人信息刻于实验室大楼“捐赠纪念墙”;
2.个人或集体捐赠达100万元以上,除“捐赠纪念墙”外,根据捐赠者意愿,将个人经历或集体事迹展示于“爱心人士风采展示区”;
3.个人或集体捐赠达1000万元以上,除以上两项回馈外,可冠名实验室大楼内部教室或实验室(数量有限)。

除了以上具体回馈方式以外,我们将把所有捐赠者的姓名列入捐赠纪念册、颁发捐赠证书,并在学校基金会网站、微信公众号上予以公布。

四、捐赠途径
1.银行转账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开封市分行河南大学支行
账   号:41001555518050201564
2.扫码捐赠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河南大学发展教育基金会

官方微信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龙亭区河南大学金明校区 电话:0371—22196086 邮编:47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