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

河南大学“星火”科技成果转化基金
2022-01-1314172
一、项目意义
培育支持由河南大学师生研发、市场潜力大、技术成熟度高的成果,开展中试熟化、样机试制和工业化开发,提高转化能力和转化效益。充分利用校友及社会资源,形成科 技人员、学校、企业共赢的科技成果转化良好局面。

二、项目内容
每年筹资500万元。经过3-5年运行,预计资助项目每年获批国家发明专利10项,成果转化收入200万元以上,转化产值2000万元以上。

三、捐赠与运行方式
1.成立由学校相关部门、企业家校友、专业人员组成的基金管理委员会;
2.每年支持6-8项市场潜力大、可行性高的成果,开展中试熟化和工业化开发,平均资助额度50万元;
3.受捐成果向校友发布并优先、优惠对校友进行转化;

4.成果转化收益以一定比例反哺基金,形成可持续运行模式。

三、捐赠途径
1.银行转账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开封市分行河南大学支行
账   号:41001555518050201564
2.扫码捐赠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河南大学发展教育基金会

官方微信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龙亭区河南大学金明校区 电话:0371—22196086 邮编:47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