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

河南省应用数学中心建设基金
2022-01-1314514
一、项目意义
依托河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建设的河南省应用数学中心,是河南省为落实国家
《关于加强数学科学研究工作方案》文件精神,首批设立的两个省级应用数学中心之一。中心将主要围绕现代农业、智慧物流、智慧桥梁监测、精准医疗、大气环境污染治理等国家和我省重大战略需求中的关键数学问题,开展高水平应用数学和数学应用研究,培育数学人才,不断提升数学解决实际问题、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应用落地,促进我校“双一流”建设。

二、项目内容
本项目用于支持中心的科学研究、软硬件设备购买等事宜。预计经费100万元/年。

三、捐赠与运行方式
1.以捐赠者个人或集体名义对中心进行整体捐赠,学校颁发捐赠证书;
2.以课题项目为主体的形式进行捐赠,学校颁发捐赠证书;

3.捐赠者可根据个人意愿对中心软硬件设备进行捐赠,学校将设立捐赠标识牌,并颁发捐赠证书。

四、捐赠途径
1.银行转账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开封市分行河南大学支行
账   号:41001555518050201564
2.扫码捐赠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河南大学发展教育基金会

官方微信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龙亭区河南大学金明校区 电话:0371—22196086 邮编:47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