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

河南大学研究生专项奖助基金
2022-01-1314037
一、项目意义
“研究生专项奖助基金”旨在通过遴选“研学标兵”,激励广大研究生潜心学习、科研攻坚、服务社会,以推进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二、项目内容
该基金包含科研创新奖学金和社会服务资助金共两类四项。

(一)研究生科研创新专项奖学金
1.科研类单项奖学金
该项奖学金每年20万元,奖励名额20名;主要用于奖励在学术论文、学术专著和项目研究等方面取得优秀成果的研究生。
2.专利类单项奖学金
该项奖学金每年10万元,奖励名额10名;主要用于奖励研究生获得的创造发明与专利成果(包括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或软件著作权以及艺术类作品的专利著作权等)。
3.创新类单项奖学金
该项奖学金每年5万元,奖励名额10名;主要用于奖励研究生在知识创新、技术进步以及有一定影响力的创新创业项目等方面所取得的优秀成果。

二)研究生社会服务专项资助金
该专项资助金每年30万元,资助名额为100名;主要用于支持我校研究生利用课余及寒暑假时间,深入基层开展社会调查、应用研究、技术服务等方面的社会工作。

三、捐赠方式
1.以捐赠者个人或集体名义对研究生专项奖助基金进行“整体捐赠”,学校将予以鸣谢,以个人或集体名义冠名奖助项目,并颁授捐赠证书;
2.以捐赠者个人或集体名义对“某类或某项”研究生专项奖助金基进行单独捐赠,学校将予以鸣谢,以个人或集体名义冠名奖助项目,并颁授捐赠证书;

以班级、届别、校友会等集体名义对研究生专项奖助基金进行“众筹捐赠”,学校将予以鸣谢,并为参与众筹的个人颁授捐赠证书。

四、捐赠途径
银行转账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开封市分行河南大学支行
账   号:41001555518050201564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河南大学发展教育基金会

官方微信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龙亭区河南大学金明校区 电话:0371—22196086 邮编:47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