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

法律声明

在您使用本网站前,请认真阅读以下法律声明。您若不接受本声明,请立即停止使用本网站;若继续使用,即表示您同意下述条款:

1、本网站是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唯一官方网站,其运营网址是http://edf.henu.edu.cn,其它声称“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或盗用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名称的网站均与河南大学及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无关,我们对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本网站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等内容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和中国加入的所有知识产权方面的国际条约的保护,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对本网站内容享有完整的著作权。除非法律的强制或经本基金会同意,不得对本网站的内容重新编辑、复制、仿制、抄袭、克隆等,不得以任何形式用于商业目的。

3、本基金会承诺对用户私人信息保密,但对属于下列情形之一而披露的,本基金会免责:

(1)基于用户的授权。

(2)基于法律强制或系统程序要求。

(3)基于公民义务。

(4)本基金会为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5)用户自己上传发布。

4、本网站有权阻止可能威胁本网站运行安全和本基金会合法权益的用户行为;给本基金会及本网站造成声誉损害或损失的,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保留法律诉讼的权利。



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2012.4.26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河南大学发展教育基金会

官方微信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龙亭区河南大学金明校区 电话:0371—22196086 邮编:47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