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

·河南大学实验动物中心项目
2022-01-134571
一、项目意义
为满足医学、生物学、心理学、体育学等学科教学和科研需要,需建设一个综合性、多功能、现代化的实验动物中心,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保障。

二、项目内容
该中心拟建于金明校区西北角,总建筑面积6634.3 7平方米,建设地下1层,地上4层。包含大动物饲养实验室、屏障环境小动物实验室、饲养辅助用房、办公及其他用房和地下设备房等。预计经费6000万元。

三、捐赠方式
1.以捐赠者个人或集体名义进行整体捐赠,学校将在实验楼醒目位置以石刻、牌匾、铭牌等方式铭记捐赠者捐赠善举,并颁授捐赠证书;

2.以班级、届别、院系、校友组织等集体名义进行认筹捐赠,学校将在实验楼醒目位置以石刻、牌匾、铭牌等方式铭记捐资者捐赠善举,并为参与众筹的个人颁授捐赠证书。

四、捐赠途径
1.银行转账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开封市分行河南大学支行
账   号:41001555518050201564
2.扫码捐赠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河南大学发展教育基金会

官方微信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龙亭区河南大学金明校区 电话:0371—22196086 邮编:47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