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

河南大学学生爱心救助基金
2022-01-1314685
一、项目意义
河南大学学生爱心救助基金,旨在帮助罹患重大疾病或遭遇重大意外且家庭经济困难的河南大学全日制在校生,提供及时、有效的帮助。

二、项目内容
河南大学学生突患重大疾病或遭遇重大意外时,获得帮助和经济补偿的途径有社会保险和商业保险。但由于上述两种途径均具有一定的局限性,对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而言,一旦身患重疾或发生重大意外,原本困难的家庭将面临更大的艰辛,该项目旨在向此类全日制在校学生提供资金支持。

三、捐赠方式
1.以捐赠者个人或集体名义对河南大学学生爱心救助基金进行捐赠,学校将予以鸣谢,并颁授捐赠证书;

2.根据捐赠实际情况和捐赠人意愿,经河南大学同意,一次性捐赠金额在20万元及以上的,予以冠名。

 四、捐赠途径
1.银行转账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开封市分行河南大学支行
账   号:41001555518050201564
2.扫码捐赠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河南大学发展教育基金会

官方微信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龙亭区河南大学金明校区 电话:0371—22196086 邮编:47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