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

我校举行湖南省湘江公益基金会捐赠仪式
2022-01-07来源:作者:23350

献礼河大百十华诞,助推一流学科建设。202215日上午,湖南省湘江公益基金会捐赠仪式在我校金明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湖南省湘江公益基金会秘书长、爱尔医疗投资集团总裁张跃文,校党委书记、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卢克平,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许绍康,湖南省湘江公益基金会项目负责人、校党办、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处、研究生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相关领导,医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办公室主任,医学院所属学院、医院、科研机构负责人出席仪式。捐赠仪式由河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阚云超主持。




卢克平在致辞中对湘江公益基金会给予河南大学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他说,河南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省部共建高校。学校秉承“明德新民,止于至善”校训,植根中原文化沃土,主动融入国家战略、区域发展和行业进步,着力打造高水平人才培养高地。今年是学校110周年校庆,此次湖南省湘江公益基金会捐资1000万元用于支持河南大学医学事业发展,将助力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特别是将推动眼科学及视觉科学的医、教、研、产一体化建设,提高眼科医疗技术能力与学术水平,促进医疗事业与医学科研的融合发展,共同守护河南一亿人民的眼健康。




仪式上,许绍康代表基金会接受了捐赠。卢克平向捐赠方代表张跃文先生颁发捐赠证书、纪念杯和纪念品。

 

湖南省湘江公益基金会于20198月经湖南省民政厅批准成立,是一家专注于眼科学及视觉科学人才教育培养及学术科研的公益组织,基金会致力于资助医学及医疗管理相关的教育,资助眼科学及视觉科学的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及学术交流,并以创新的中国眼科公益发展模式服务社会,为人类眼科学及视觉科学的进步和发展贡献中国力量。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河南大学发展教育基金会

官方微信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龙亭区河南大学金明校区 电话:0371—22196086 邮编:47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