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

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获评为全国性“4A级社会组织”
2021-03-05来源:作者:22144

202134日,国家民政部发布了2019年度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结果,经过初评和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终评、公示,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获评为全国性“4A级社会组织”,这是继2014年被民政部授予4A等级后再次获此殊荣。

 



2020828日,民政部组织专家对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和社会评价等四个方面114个指标进行实地考察、论证和认定,对我校教育基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于2011年,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在国家民政部注册登记的全国性、公益性非公募基金会。成立10年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下,在基金会理事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各学院和职能部门、广大校友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依法办会,开拓进取,基金会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本次社会组织评估是对基金会工作的重要检视,也是指导基金会未来发展方向的重要引领。

为认真做好基金会评估工作,校党委书记、基金会理事长卢克平多次指示部署,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副理事长许绍康,总会计师、副理事长韩守富到基金会秘书处开展工作调研,对评估工作悉心指导。基金会全体同仁齐心协力、团结奋进,不辱使命。

此次获得4A级社会组织”充分肯定了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作为慈善组织的综合水平和示范作用,提升了基金会的社会影响力。基金会将以此为契机,顺势而为、奋力前行,加强基金会的内部管理,规范运作,通过提升形象、扩大品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河南大学发展教育基金会

官方微信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龙亭区河南大学金明校区 电话:0371—22196086 邮编:47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