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

喜讯!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中基透明指数FTI再获满分
2024-01-15来源:本站作者:管理员5110

       1月12日,基金会中心网在北京举办中国基金会行业数据发布会,发布会以“阳光慈善,让数据说话”为主题,用数据呈现基金会行业发展的焦点问题,促进基金会和行业相关方对话沟通,共同探索行业解决方案和行业发展方向。中基透明指数FTI2023报告显示,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再次获得满分100分,排名并列全国第一。

       中基透明指数FTI是由基金会中心网及清华大学廉政与治理研究中心联合开发,反映我国基金会透明度和公信力的一套综合指标,是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和《慈善组织信息公开办法》等有关信息公开的法律法规作为指标设计的参考依据,指标内容涵盖基金会在治理、财务、项目和募捐等四个方面的信息披露情况。目前,中基透明指数FTI已成为国内最权威、最专业的第三方基金会透明度评价体系。
       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自成立以来,始终以公信力为基石,定期通过慈善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官网、微信公众号等,进行多维度、全方位的信息公开,接受社会监督,本年度再次荣获满分成绩亦是社会公众对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公信力建设的充分肯定。
       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持续加强基金会公信力和影响力建设,不负社会公众的信任与爱心,持续为公益慈善事业的公开、透明、健康发展添砖加瓦,为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河南大学发展教育基金会

官方微信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龙亭区河南大学金明校区 电话:0371—22196086 邮编:47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