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

抗“疫”一线,齐心协力!|河南大学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基金收支情况公示(2月1日17:00-2月5日17:00)
2020-02-05来源:作者:10104

  疫情八方援,捐赠暖人心。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我校广大师生、校友及社会爱心人士积极行动,为疫情防控捐款捐物。截至2020年2月5日17:00,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基金共收到捐款1,206,231.06元。这些捐款人当中,有已经退休的教工,有附中的学生,有刚毕业参加工作的大学生……,他们的善举,体现了大爱之心和守望相助的高尚情怀,也展示了广大师生、校友和爱心人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愿疫情早日解除”,“ 希望早日战胜疫情,希望一线人员健康归来!”,“万众一心,共克时艰!”来自捐赠者暖心的话语,满载着温情,送往疫情前线,为抗疫工作者提供支援。广东部分校友捐赠的3.55万,已按捐赠人意愿发放给驰援武汉的52位医护人员,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凝聚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磅礴力量。

  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将按照国家的有关规定,严格规范地使用这些款项,并及时向社会公布,现将2020年2月1日17:00-2月5日17:00基金收支情况公示如下(往期公示见文末衔接),欢迎广大师生及社会各界监督。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查看基金收支情况


扫描上方二维码可进行该基金项目在线捐赠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河南大学发展教育基金会

官方微信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龙亭区河南大学金明校区 电话:0371—22196086 邮编:47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