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

今天是植树节,来校园认养一棵树吧!
2022-03-12来源:本站作者:管理员11996

认养一棵树

寄留一份情

把情缘与期许种植在最美的校园

共同纪念我们的流光岁月。

 

今天是植树节,学校基金会特向广大师生和校友发起“校园树木认养公益活动”。因为有您参与,会让我们校园更美丽!

 

01  认养形式

认养可以以个人、毕业年级(班级)等名义,更欢迎独具特色的“宿舍树”“伉俪树”“家庭树”等形式参与。

 

02  认养范围

        明伦校区、金明校区、郑州校区校园内的树木均可认养(已经认养的和捐赠的树木除外)。

 

03  认养金额

明伦校区博雅路两侧银杏树认养金额为3000元,明伦校区、金明校区、郑州校区校园内其他非名贵树种金额为1000元,名贵树种认养金额一树一议,认养期限为10年。

 

04  认养程序

1. 认养人在校园内自主选定认养树木。

2. 认养人将认养资金打入学校指定账户,捐赠方式如下:

Ø  银行汇款(捐赠时请注明:树木认养+联系方式)

用户名: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封河南大学支行

账号:4100 1555 5180 5020 1564

Ø  微信捐赠

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与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中银公益平台联合开展在线公开募捐,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捐赠。

3. 填写《河南大学树木认养信息表》(长按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填写,支持再修改,若多人认养同一棵树,按提交此表先后时间确定认养人)。

4. 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按照统一规格制作纪念铭牌。

 

05回馈及用途

1. 纪念铭牌:学校统一制作铭牌置于您认养的树上,镌刻捐赠人信息及寄语等信息。

2. 捐赠证书、发票及鸣谢:微信捐赠均有电子捐赠证书与电子发票,转账及其他方式捐赠我们会与您联系发送电子发票并邮寄纸质版证书,并在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致谢。

3. 用途:学校后勤集团总公司负责认养树木的养护工作,所有捐款将纳入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账户统一管理,用于认养树木养护以及校园环境美化等。  

 

参天之木,必有其根

怀山之水,必有其源

来吧!认养校园里的一棵独特的树

让它从此与你息息相关,让它从此见证你的成长!


联系电话、邮箱

0371-23867967,edf@henu.edu.cn

联系人

高老师、梁老师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河南大学发展教育基金会

官方微信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龙亭区河南大学金明校区 电话:0371—22196086 邮编:47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