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

感恩母校·微爱助力 | “毕业季一元捐”活动倡议
2022-05-20来源:本站作者:管理员12716




亲爱的2022届毕业生: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又是一年离别季,又是一年感动时。绿意染浓了枝头,收获装满了行囊,你们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书写家国梦想,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美好未来!不管你们未来身在何方,母校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

衷心祝愿2022届全体毕业生鸿鹄展翅、前程似锦!

离别在即,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学生处、研究生院向全体毕业生发起“感恩母校·微爱助力——毕业季一元捐”活动,号召全体毕业生献出一份爱心,用于救治罹患重大疾病或遭遇重大意外且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以爱之名,情寄母校,让学弟学妹们在身处困境的时候,能感受到来自学长学姐的关爱。我们相信聚沙成塔的力量,我们期盼涓涓细流的汇集。拳拳爱心,感动一生;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让我们一起营造温情河大、大爱河大。

 

一、捐赠途径

 

方式一:【线上捐赠】

 

扫描下方二维码,通过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与中国教育发展发展基金会、中银公益平台在线公募项目进行捐赠。

为便于统计,建议以毕业年级为单位发起一起捐(扫描二维码后,点击左下角“一起捐”),个人直接捐款请备注学院、学历等信息

 


方式二:【银行转账】

 

户名: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账号:4100 1555 5180 5020 1564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封河南大学支行

请在附言栏注明“学院简称+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一元捐+联系人电话”

 

方式三:【现场捐赠】

 

直接将捐赠现金交到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财务部(河南大学金明校区行政楼223办公室,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0371-23867996)。

 

二、捐赠鸣谢

 

1、在线捐赠后将直接获得由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开具的在线捐赠电子发票,并获得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与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开具的在线捐赠证书;

2、银行转账或现金捐赠的,如有需要请联系基金会将开具捐赠发票及捐赠证书;

3、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将在官网上公示捐赠情况,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将在学院毕业典礼、毕业晚会等场合为毕业生颁发捐赠证书。



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河南大学学生处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2022520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河南大学发展教育基金会

官方微信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龙亭区河南大学金明校区 电话:0371—22196086 邮编:47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