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

高校公益周丨邀您一起关注“三农”
2022-05-13来源:本站作者:管理员12154

善举之种子孕育爱心之花朵

装点广阔天地分外妖娆

为什么我们满怀希望

因为对这土地爱得深沉

人人施善举

平凡亦英雄

 

这个世界如此美丽

不是因为少数人做了很多

而是大多数人都在奉献自己的爱

 

2022513

由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中国银行和国内众多大学基金会

联合举办的首届“高校公益周”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旨在营造校园公益氛围

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共青团河南大学委员会共同推出

“公益助农,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公益项目

让我们“益”起来!


项目介绍

 

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党的十九大提出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历史任务,在我国“三农”发展进程中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作为全国重要的农业大省,如何做好河南的“三农”工作意义重大。

河南大学三农发展研究会成立于20035月,是河南高校中最早成立的涉农社团。自成立以来,该研究会始终关注农村发展,关心农业兴衰,心系农民福祉,牢牢秉持“锻炼自身才干、促进三农发展、影响周边人群、弘扬社会责任”的宗旨,扎根河南农村,挥洒青春汗水,助力脱贫攻坚,特色公益实践成效显著,多次获得“河南省十佳学生社团”、“河南大学五星级社团”等荣誉称号。


 


河南大学三农发展研究会活动足迹遍布河南全省,主要涉及支农、支教、农村调研公益实践活动

开展支农活动600余次,帮扶村庄200余个,参与学生2000 余人。宣讲涉农政策与卫生保健知识、开展文体活动、慰问孤寡老人,助推当地的乡村振兴。

开展700余次支教活动,帮扶小学200余个,参与学生800 余人,开设科学、人文、地理、安全课程,丰富了孩子们知识、开拓了孩子们视野,助力当地的教学质量提升。





开展800余次调研活动,参与学生2000余人。深入农村就“三农”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调研,在田野中寻求真理,在实践中发展理论,以调研报告的形式,为当地“三农”工作提供河大智慧。





为更好地推动河南大学三农发展研究会开展相关公益实践活动,河南大学教育基金会联合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中银公益平台,推出“公益助农,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公益实践活动,汇聚社会爱心力量,支持我校学生开展支农支教调研等社会实践公益活动。

“绿我涓滴,会它千顷澄碧。”感谢您用爱心和善举支持学生公益实践活动,让我们一起将涓滴汇聚成大海,为三农发展贡献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捐赠发票及捐赠证书

   

  为感谢您的捐赠,保障您的捐赠人权益,在线捐赠后将直接获得由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开具的在线捐赠电子发票,您可依据国家相关政策享受税收优惠。

     同时,您将获得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与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开具的在线捐赠证书。

 

联系方式

 

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办公电话:0371-23867967

联系人:高老师、梁老师

网址:https://edf.henu.edu.cn/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河南大学发展教育基金会

官方微信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龙亭区河南大学金明校区 电话:0371—22196086 邮编:47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