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

树人奖助学金获得者王欣雨获奖感言
2022-05-13来源:本站作者:管理员22978

尊敬的老师:

    您好!我是河南大学音乐学院2019级舞蹈编导专业的学生王欣雨。首先,在此我真诚的感谢对我们贫困大学生的支持和关爱!真心感谢学校给我们提供一个共同学习平等竞争的平台,感谢老师在学业上对我们的谆谆教导,在人生道路上的指导,感谢亲爱的同学在生活上给予我无私的帮助。在为获得了助学金的激动之余,满怀真诚与感激的写下这封感谢信。

    三年前,收拾行囊,怀揣着梦想,我来到了河南大学。然而,微薄的家庭收入却无法承担我和妹妹两个在读学生的学费和生活费等费用。这无疑又给父母带来了更沉重的负担!我的心里也一直为此担忧,担心日渐年迈的双亲为了给我们创造良好的生活学习条件而更加不顾一切的辛劳付出!可怜天下父母心!我也希望能尽自己的努力尽量的为父母分忧。当我得知自己获得助学金时,我的心里升起无限的希望与喜悦,我明显感觉自己都舒了口气,同时,我也不得不为我的家人感到欣慰。真的,感谢老师,感谢你们给予我的援助,不仅极大的减轻了家人的负担,也让我能够更好的继续深造学习!

    我异常珍惜上大学的机会。俗话说,“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从2019年入校就读以来,一直以严谨的态度和满腔的热情投身于学习中,期间不仅有成功的喜悦,但也有失败后所得到的经验。因此,我仍然孜孜不倦,不断地挑战自我,充实自己,为实现人生的价值打下坚实的基础。思想品德方面:我有着良好道德修养,坚定的政治方向。在平日的学习、生活中,我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使我对党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入校初便参加了学院组织的“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而在这一年中又光荣的成为了一名预备党员。学习方面:现在与以前相比有了很大的进步,各课程学习也比以前有所提高,学习专注力较上一年有所提高,还是要不断的提高自身的思想文化素质,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而不懈奋斗。工作生活方面:大一入校后我加入学院团委组织成为一名委员,大二学年我选择继续征程,竞选成为部长。在任部长期间注重配合学院其它组织部门,带领委员们出色完成了学院布置的各项工作。第三年生活中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生活更加充实有条理,也积极参加各项课外活动,从而不断的丰富自己的阅历。

 今天我们被爱呵护,明天我们愿化为泥土,去把来年的新芽守护。贡献自己回报社会,让国家、学校、领导、老师对我们的选择不是一个错误,我们会顽强的拼搏,跨过每道坎坷,超越每一次挫折,我们会很顽强,很勇敢。在爱的.路上,我们风雨无阻,永不服输。

昨天已经成为遥远的回忆,今天太阳已经升起。在暖暖的阳光下,我们不畏家境的贫困,我们不惧生活的压力,我们不怕金融的危机 ,我们会依然顽强坚毅,我们会仍旧拼搏努力,我们会继续好好学习,有你们与我们同在,明天我们一定会让爱之虹绽放更加灿烂多彩的光辉!

谢谢学校、领导和资助的老师!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河南大学发展教育基金会

官方微信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龙亭区河南大学金明校区 电话:0371—22196086 邮编:47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