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

青云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徐伟获奖感言
2022-05-13来源:本站作者:管理员23912

尊敬的爱心人士:

    您好!

    我是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专业2019级的一名学生,我叫徐伟,来自安徽省合肥市。

自小就是和爷爷奶奶一起,母亲在我两岁时与父亲离异,父亲在我很小的时候就出去打工赚钱,供我长大成人,学好知识。经过两年的学习,心理上走过很多弯路,不过值得欣喜的还是及时调整自己,让自己一个处于一个很好的状态,也正是因此才有机会获得您的这份奖学金。这次您的帮助,不仅对于我自己的努力来说是一种肯定,还能帮助我的家庭减轻一定的负担。我家里贫困的主要原因就是劳动力太少,只有我父亲一个人并且由于疾病和疫情,失业两年同时花费了数万医疗费,此外家里爷爷奶奶今年也已年过七旬,且奶奶患有多种慢性病无任何劳动力。作为一个农村贫困家庭,面对为我供读大学的压力时,显的十分吃力。我明白父亲在城市中受到的一些苦难,为了我的成长,他忍受着压力,忍受着工作上的烦恼,忍受着一些病痛。因此对于这次您的帮助,我也替我的父母说一声感谢。

作为本次奖学金的一名获得者,我认为它不仅仅是对于我物质上的帮助,就我家里实际情况来看,它对我精神上的帮助更不容小觑。奖学金为我提供了一个平台,能让我未来更多的精力献身于学习之中,在学习知识的道路上成长。它也让我在受到别人帮助的同时,深深感受到了社会无比的温暖,未来我也要成为这样一个乐善好施的人,让社会变得更加温暖。

在大学前两年的学习中,所幸没有辜负自己的期待,顺利通过了英语四六级考试,也在学院团委学生会锻炼了两年,为学院的老师和学生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在学校和学院的一些活动中也取得了一些奖项获得了,还获得了全国大学生四六级证书,普通话证书。但是我学习的脚步不会停下,目前我在学院的帮助下,正在参加雅思培训,希望进一步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平。

接下来的两年中,我也会更加努力,不辜负社会对我们年轻一代的帮助和鼓励。当然学习的同时,我也会尽可能的服务社会,帮助他人。感恩是一种美德,懂得感恩的人才是一个真实的人。我深知这个道理,这封感谢信不仅是写在纸上,更是会写在我的心里,激发我追求更高的目标,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在这生科院里做出自己的贡献,在将来为社会、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衷心感谢您对我的帮助,我会继续努力学习,一定不辜负您的期待。“滴水之恩,涌泉相报”。我相信,黑暗的夜空因为有了群星的点缀而璀璨,平凡的我们因为有了感恩的心而不凡。我会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国家助学金,并且以自我最大的努力来回报社会对我的关怀。再次由衷的感谢您们!多谢!

此致

敬礼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河南大学发展教育基金会

官方微信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龙亭区河南大学金明校区 电话:0371—22196086 邮编:47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