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

道兴奖学金获得者范兴玉获奖感言
2022-05-13来源:本站作者:管理员22789

尊敬的兴亚集团董事会主席程道兴先生

您好!

我是2019级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的一名本科生,很荣幸获得道兴奖学金”,这对于我不仅是一种肯定,更是一种帮助和激励;其意义不止于物质层面,更是鼓励我继续努力、不懈探究的精神动力。对此,我要感谢兴亚集团董事会主席程道兴先生的无私捐赠,感谢学院领导及老师们我的辛勤指导和谆谆教诲,在们的帮助和鼓励下,我会在学业上更加进取,把自己塑造为于社会国家民族有用的

在过去一年,我深切地体会到了大学生活中自律的重要性。在学习方面,我力求认真扎实地学习专业课程做到温故知新遇到不懂的问题虚心向老师、同学请教,互相学习,共同进步。通过努力,我在大学年取得了比较理想的成绩,光荣地被评为“河南大学三好学生”;在这一年中,我通过了大学英语六级考试;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获得国家级立项;通过了计算机二级考试等。

在生活方面,我性格开朗,乐于与人交流,宿舍生活融洽,班上同学能够和谐相处,主动帮助同学解决问题,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在工作上,我担任年级学习委员一职,态度严谨端正,富有责任心,对老师分配的任务能够高效完成;上传下达,作为老师和同学之间有效沟通的桥梁,得到老师、同学的信任和认可,被评为“河南大学优秀学生干部”;我希望能通过担任学生干部过程中的历练,让自己学会如何面对选择、协调各方,从而做出正确的决策。在课余时间,我也积极参加文体类活动,注重学习以外的个人能力的提升,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运动会、冬季越野赛等活动

获得道兴奖学金”,让我在享受奖学金带来的利益的同时,也更加深刻地领悟到老一辈的校友对于后辈的殷切希望,旨在鼓励学生勤奋学习积极进取,树立回馈社会的意识让我体会到了来自社会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温暖,这不仅减轻了我生活上负担,同时也是对我学习的鞭策。我会努力学习,用知识来丰富自己,让自己拥有更深厚的知识及较强的实践能力,从而有能力去回馈社会,尽自己所能为国家献出一份力量。

为我们做出了感恩母校回馈母校的榜样,重视人才培养热衷于公益事业的精神,是我们广大青年学习的榜样在此,我衷心地感谢在校大学生的支持与重视,并祝愿兴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蓬勃发展祝愿程道兴先生诸事顺利!

此致

敬礼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河南大学发展教育基金会

官方微信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龙亭区河南大学金明校区 电话:0371—22196086 邮编:47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