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

青云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王文静获奖感言
2022-05-13来源:本站作者:管理员23941

尊敬的爱心人士:

好!

首先,非常感谢各位爱心人士对我的帮助,这笔宝贵的资金使我们家的经济压力得到了一定程度的缓解。您帮助了我们这些家境贫寒的孩子们,把希望和曙光带到了我们身旁。您的爱心让我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您的善举激励着那些受您帮助的青年,您用您的光芒照亮这个充满爱心的社会大家庭。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青年一代的期望。学校为我们提供了广阔多元的平台,在这里,我们有着自由包容的氛围来练就本领。在大学里,我深知社会竞争的激烈和学习的重要性,要想成为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必须坚持德、智、体等各方面全面发展。进入大学以来我始终严于律己,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向着既定目标不断努力奋斗。能够获得本次青云励志奖学金,对于我来说不仅仅是一次帮助,更是对我努力的一种肯定,在以后也将鞭策着我继续奋进。

我知道今后的压力很大,要想在充满竞争漩涡的社会里生存就必须要在大学里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并提升自己的人文素质,这才是我们需要做的,也是必须在这个阶段去完成的,虚度光阴绝不是明智的选择。成长的路是漫长而痛苦的,充满艰苦与辛酸,途中布满荆棘与坎坷,从无平坦大路可言,但是若想要成功,就不可能选择坐以待毙或是另辟蹊径,我们只有无所畏惧的长大,这才是我们必须经过的轨迹。所以在大学里,努力地学习专业知识与技能就是在提升自己的市场竞争力,这是无可挑剔的。

金钱有价爱无价,奖学金虽然对于我的物质上有一定的帮助,但是它对我精神上的鼓舞更是不容小觑的,它让我明白,我们要时时刻刻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回报社会上帮助我们的人,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会珍惜时间,努力学习,立志成才,获得更优秀的成绩,争取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学生。作为一名受助者,在获得帮助的同时,内心也感到无比的温暖,以后,我也会像您一样关心身边需要帮助的同学。当我走向社会后,我也会尽我所能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将您传给我的这把爱的接力棒继续传递下去。

此致

敬礼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河南大学发展教育基金会

官方微信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龙亭区河南大学金明校区 电话:0371—22196086 邮编:475004